搜尋:    ※進階搜尋
  目錄瀏覽:  年   月   期 
  您的位置:首頁→操作說明
歡迎蒞臨「科學月刊」科普知識庫(1970 年 1 月 至 1999 年 12 月 共 360 期)
操作說明
 目錄瀏覽
開啟目錄網頁
瀏覽目錄網頁
開啟文章內容網頁
返回首頁
 搜尋全文資料
簡易搜尋
使用布林邏輯
進階查詢
 瀏覽搜尋結果
瀏覽搜尋結果
瀏覽文章列表
 

 瀏覽搜尋結果

 

瀏覽搜尋結果

「搜尋結果」網頁的上方顯示用戶所設定的搜尋條件與搜尋結果,搜尋條件包括「搜尋條件」、「搜尋項目」、「搜尋範圍」,搜尋結果會顯示「符合搜尋條件:共幾篇」。

「搜尋結果」網頁的下方顯示符合條件的文章列表,文章列表採取分頁的方式排列,每頁顯示10篇文章索引,並且顯示「搜尋結果列表:共幾頁」、「目前位置:第幾頁」。

在文章列表的下方,顯示目前的頁碼及其他頁碼的超連結,用戶可在頁碼超連結上按一下瀏覽另一頁,也亦可以按一下「前一頁」、「後一頁」、「前10頁」、「後10頁」、「最前頁」、「最後頁」超連結,執行換頁顯示。

瀏覽文章列表

在文章列表中,每篇文章皆會顯示該篇文章的標題、作者、專欄名稱,如果搜尋項目包括「本文」,則會顯示關鍵詞在文章內第一次出現的位置的一段文字,並將關鍵詞用紅顏色標示出來。

按一下「標題」超連結,即可開啟該篇文章的內容網頁。

回到最上面
建議使用瀏覽器: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.0以上版本  最佳瀏覽解析度:800 × 600
Copyright[c]2002 United Encyclopedia System Inc.
聯合百科電子出版事業有限公司   United Encyclopedia System Inc.
 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53巷11號1樓
 電話:886-2-29353999 傳真:886-2-29354039
 網址:www.great.com.tw
 E-Mail:marketing@greatma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