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:    ※進階搜尋
  目錄瀏覽:  年   月   期 
  您的位置:首頁→操作說明
歡迎蒞臨「科學月刊」科普知識庫(1970 年 1 月 至 1999 年 12 月 共 360 期)
操作說明
 目錄瀏覽
開啟目錄網頁
瀏覽目錄網頁
開啟文章內容網頁
返回首頁
 搜尋全文資料
簡易搜尋
使用布林邏輯
進階查詢
 瀏覽搜尋結果
瀏覽搜尋結果
瀏覽文章列表
 

 目錄瀏覽

 

開啟目錄網頁

在任一網頁的上方,皆可以看到「目錄瀏覽」下拉式選單,用戶可在「年」、「月」、「期」選單中,選擇發行日期或期號,按一下「Go」按鈕,即會開啟該期的目錄網頁供用戶瀏覽。

瀏覽目錄網頁

在目錄網頁,用戶可以看到該期的發行日期與期號,下方即是該期的目錄。目錄中顯示該期所有文章的標題與作者,按照期刊原件的頁碼順序排列。

開啟文章內容網頁

將滑鼠移到某篇文章的標題上方,標題顏色會變成紅色,在標題上按一下,即可開啟該篇文章的內容網頁。

返回首頁

無論目前開啟的網頁是「首頁」、「目錄瀏覽」、「進階搜尋」、「搜尋結果」,都會會在網頁上方的「您的位置」,顯示目前網頁的路徑位置。

在「目錄瀏覽」、「進階搜尋」、「搜尋結果」網頁,將滑鼠移到「您的位置」的「首頁」上方,「首頁」顏色會變成紅色,按一下即可返回首頁。

回到最上面
建議使用瀏覽器: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.0以上版本  最佳瀏覽解析度:800 × 600
Copyright[c]2002 United Encyclopedia System Inc.
聯合百科電子出版事業有限公司   United Encyclopedia System Inc.
 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53巷11號1樓
 電話:886-2-29353999 傳真:886-2-29354039
 網址:www.great.com.tw
 E-Mail:marketing@greatma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