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

11/5 職稱 圖書館/主任  發佈人 hann 

標題

國立嘉義高級中學防疫期間教學資料中心自修室管理規定 

內容

國立嘉義高級中學防疫期間教學資料中心自修室管理規定
109年10月29日修訂
一、目的:防疫期間,為提供學生一個良好安全的讀書環境,使其能安心學習,特訂定本規定。
二、使用對象:本校在學學生及應屆參加大學指考畢業生 (禁止外校或社會人士使用)。
三、使用規定:
1、防疫期間,每張桌子暫時開放一個座位,維持社交距離,自修室座位於前週星期一至星期三接受線上報名,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,於星期五前公布下週座位。
2、申請後,如須請假,請於報名自修前一天前告知圖書館,以便統計遞補人數,未申請到座位的同學,請於自修當日前至圖書館詢問是否有同學請假,登記遞補空位。
3、進入自修室前先洗手,於規定時間內辦理報到核對證件(學生證、身分證)後,始得進入自修室。
4、自修室數位錄影中,請依照公布座位入座,自修期間除喝水外,禁止其他飲食,違者取消後續2週自修資格並送週末輔導1次。
5、自修期間身體若有不適症狀,如發燒、呼吸道症狀等,立即離開自修室並洽教官室、健康中心處理。
6、自修室隨時保持開窗通風,氣溫過高時可開啟電扇、冷氣,勿關窗。
7、防疫新生活運動,自修期間同學須維持個人防疫措施(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並維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),自修室備有酒精供同學自修前後自行消毒。
四、本規定經防疫小組會議通過並陳校長核准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將視疫情滾動式修正